鞍钢集团信息产业有限公司

12d9f2e6-57bd-4162-b4c0-4b79fcea40b0.jpg

       公司坐落在美丽的海滨城市-大连,下设鞍信大连华冶联自动化有限公司、鞍信软件公司、鞍信托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、鞍钢集团自动化公司、鞍信托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攀枝花分公司、鞍钢集团电气有限责任公司、鞍信(大连)工程有限公司、北京鞍信天硕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和北京鞍信科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。

       公司主要承揽鞍钢集团公司以及国内外客户的自动化、信息化系统的设计、制造、技术研发、设备安装、调试、系统运维业务,电机修造业务和国家重点科研项目的攻关任务。在矿山、烧结、焦化、炼铁、炼钢、连铸、轧钢及钢材处理自动化控制以及企业信息管理系统领域,始终保持国内先进水平。公司坚持自主创新,形成以鞍钢集团公司为依托,面向全国乃至世界的专业配套齐全、知识技术密集的自动化、信息化产业链条。公司在发展传统业务的同时,致力于发展智慧城市、智能工厂、云计算、大数据、电子商务、节能环保等战略新兴业务。
       公司长期坚持践行“创造价值、服务客户、回报股东、惠利员工、泽被社会”的企业使命,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。
 
 
©2017 鞍钢集团有限公司     辽ICP备05004580    * 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