合谊地产有限公司

合谊地产有限公司(以下简称“合谊地产”)是鞍钢集团新设的重要板块公司。 合谊地产作为产业投资运营平台公司,将通过收储、开发、运营“三大平台”,有效发挥土地整理、房地产开发和资产运营三大核心业务的资源整合与协同优势。

合谊运营模式,协同优势产业资源、对标国际先进理念,形成“生态修复构建+项目综合运营+相关产业导入+全面价值创造”的综合运营发展模式。

合谊战略布局,进入现代农业、文化旅游、大健康等产业领域,走产城融合、产融结合的多元化协同发展之路。通过“发展大产业、实施大项目、实现大协调、构建大生态、融合大文化、服务大生活”,实现良好发展的经济、社会、生态效益,开创人居典范、引领智慧生活、创享全面价值。依托强大的股东背景,发挥自身资源优势,通过与国内外顶级专业团队合作,合谊地产呈现出高点布局、高位起步、高速推进的良好开局。目前,成都十陵“合谊•乐湖”、青白江“合谊•同华”,重庆巴南“合谊•理想城”、长寿“合谊•榕府”等一批彰显合谊特色的项目相继实施开发。

区域发展规划上,成都、重庆、鞍山、大连、攀枝花、西昌、江油等目标区域项目相继落地;在地产上下游产业链整合上,布局发展的智能家居、建筑科技(抗震系统)等业务也已起步推进。

在履行央企社会责任上,以产业扶贫等方式来助推区域经济发展,实现发展成果与价值的共享。

展望未来,合谊地产坚持“让客户安心、与时间为友、用智慧堆积生活”的理念,秉承“诚信、合作、变革、业绩”的价值观,遵循“贴近市场、聚焦目标、尊重人才、顺势而为”的经营哲学,做实平台、做大产业、做活资本、做纯价值,沿着多元化产业控股公司的发展方向稳健阔步前行。





 
 
©2017 鞍钢集团有限公司     辽ICP备05004580    * 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